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驰

为梦想而生 QQ11054101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年味儿  

2014-02-05 10:28:48|  分类: 我的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亲人们一年聚一次,叫上小姨夫先玩放“对子”,再玩一毛钱一张的跑得快,咱们一年只摸一次扑克牌,输赢不是最重要的。二个堂姐夫吃得苦工资蛮高的,伯母身体仍然硬朗,大家都很争气,这种争气是一般的家庭感受不到的。明天他们就要南下北上,各奔自己的岗位,希望他们新的一年里梦想成真、万事顺利。裴兄弟年初五还打电话告诉我要记得迎接财神?哈哈,我倒是对他要送我的遥控直升飞机更感兴趣,相隔十万八千里,在我最困难的创业时期,唯一敢借上万元给我的只有他,我能不记得吗?没有他就没有我嘛,他女儿能走路了,我成大伯了,虽然他一直说我当的是大叔不是大伯,虽是网友结成这等情谊感动至极了。去年冬天太阴冷,头发不长不短于是没剃头,谁想新年里每位亲人都拿我这头发说事,闹得老婆阴着个脸陪我过年,哎,明年一定剪了头发才过年。也有遗憾的事情,曾版主来我们南部乡镇未能见个面,他对黄莽公路、黄(莽)长高速可是倾注了关心。从小一起放牛的小伙伴们都回家了,军军、包契干他们搬回祖籍地后,一家子又回到这个生养他们的小山村来走走看看,几乎整个村组的人们都感叹这世间的离别是如何造化弄人的,在泥地里打滚的娃儿如今已是成家立业的大BOSS了,我对他手下养的几条价值数千的名犬还眼馋不已呢,弄条军犬啥的给我看家护院喽。岳父年前居然给我们送来狗肉与木炭,担心我们吃不好,怕冻着,大人眼里我们仍是长不大的娃儿。没见过我们床头吵架床尾合的人一定会吓着,因为咱夫妻两人脾气都挺倔强,地动山摇了以为要逆天,其实啥事没有,就争争今天谁洗碗吵吵我睡得死猪样的而已,前一秒以为日子过不下去了,后一秒就会发现咱甜着呢,相处习惯了真的好,谁也离不开谁了倒更妙。乱记一通,表表年味,呵呵。今天高春也就是立春了,一年之季在于春嘛,希望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,亲朋好友们都梦想成真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