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驰

为梦想而生 QQ11054101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  

2015-06-24 16:08:33|  分类: 【数码评测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在使用“留守先生”之前,我们先要进行角色代入,假想自己就是一位短信都不会发的老者,或者一名不经世事的小孩,那么,只要轻轻触摸就可以进入【老人社区】、【儿童乐园】、【同步教育】。
 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先从小孩玩起吧,点进【儿童乐园】,里面内容丰富,分类详细,哄小孩神器,关键时候把孩子托付给它,大人则去快速搞定午餐、上个洗手间之类,完全是当保姆使哇。
 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内容真的很丰富,有儿童歌曲,儿童故事,各种童年舞蹈,应有尽有,如果不够还可以联网下载,万能的互联网上面可以聚合下载很多小孩喜欢的内容的。
 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动画形式,形像生动,还带有语音,偶尔还有几句英语蹦出来,寓教于乐是相当有道理的,您家宝贝突然蹦出几句老外的单词,比如来是YES去是NO,不要惊怪,很正常,哈哈。
 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动画片,小孩都爱看,看得着迷,我问他讲的是啥,他说是一位公公,啥是公公,就是爷爷的意思呗,原来就那么简单呀,嘿嘿。
 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【老年社区】,老人家可比小孩容易侍候多了,但是里面的内容也不马虎,相当丰富,唱念坐打,开心、文化、书法、养生无所不包。
 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我试着笑一笑,于是选择了小品专区,里面各大家都有,经典不断,还可以不断下载增加,如果我喜欢小阳阳,那么就选择小沈阳吧,点进去,哈都有。
 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想看哈,尽管高抬贵手,使劲点,不要钱,统统不要钱的哦,哈哈,天天笑笑都可以的。
 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返回前面,然后选择直播电视,《陆贞传奇》正在播放,芒果台,咱们的经典的推荐,咱扶兰人的骄傲。 
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也可以看看影视点播,手撕鬼子当然少不了,管他什么夸张不夸张,只要自己喜欢便可。
 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视频还是很清楚的,汗毛都可以看清楚,眼神也逼真,这是高清屏的效果,哈哈。
 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撕一个去,哈哈
 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最值得推荐的便是这【同步教育】,输入激活代码后,里面的内容就可以轻松无阻的下载到本地,然后想看就看,想学便学,名师主讲,学习无忧。
 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人教版的初中政治,直接下载,不要钱,呵呵,还是动漫版的哦,有语音点读,相当高大上。
 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小学、初中各阶段的数学课件都有,可以直接下载的源文件很多,只要轻轻一点,都可以下载到本地。
 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下载到本地的内容,就可以随时翻阅、点读、温习了,界面友好,操作简单,内容丰富,小孩喜欢。
 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我们亲自下一册内容来看看。
 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这种课件,很棒,支持点读,电子翻页,图文并茂,方式方法都很先进。
 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小学生识数字,图片、文字、语音、空格、问答,形式多样,技巧百搭,孩子喜闻乐见。
 
留守先生 爱华W1030角色代入体验 - V - 梦驰
兴趣是最好的老师,说得一点没错,一套能够吸引孩子的教材,太重要了, 爱华W1030是这方面的先行者,眼光独到,研究得力,深受欢迎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3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